2008年2月4日星期一

让管理员晕到的网名

让管理员晕到的网名

不认识" 举报人:"管理员,我举报" 管理员:"谁?" 举报人:"不认识" 管理员:"。。。滚。。。"

2.取名"请等等" 举报人:"管理员,我举报" 管理员:"谁?" 举报人:"请等等" 管理员:"好的,快点!" 一分钟后。。。。。 管理员:"谁?" 举报人:"请等等啊!" 管理员:"等你个头啊,滚。。。。。"

3.取名;"就是我" 举报人:"管理员,我举报" 管理员:"谁?" 举报人 ;"就是我" 管理员:"很好,成全你。。。。封" 举报人 ;"。。。救命啊。。。"

4. 取名"骗你的" 举报人:"管理员,我举报" 管理员:"又举报?谁?" 举报人:"骗你的 " 管理员:"吃饱了没事干回家喝奶去,滚 !"

5.取名"嘿嘿嘿嘿" 举报人:"管理员,有人用外挂,我举报" 管理员:"。。。。请问是谁?" 举报人:"嘿嘿嘿嘿" 管理员:"来人啊,拨打神经病医院电话。。。"

6.取名"我是你爸" 举报人:"管理员,有人用外挂" 管理员:"谁?" 举报人:"我是你爸" 管理员:"我是你爷爷"

7.取名"不是我" 举报人:"管理员,有人用外挂" 管理员:"。。。。,谁?" 举报人:"不是我" 管理员:"???那是谁?" 举报人:"就不是我" 管理员:"你TM废话,不是你是水?" 举报人:"真的,不是我" 管理员:"滚 。。。。"

8.取名 "管理员啊" 举报人:"管理员哥哥,有人用外挂,我举报" 管理员:"好的,是水?"举报人:"是管理员啊" 管理员:"谁?你说谁?" 举报人:"是管理员啊" 管理员:"。。。。,我有必要用外挂吗?灭了你!,,,,"

9.取名"本人已死" 举报人:"管理员,有人用外挂,我举报" 管理员:"******小子我被完了一天了,敢保假案的话, 俺宰了你,快说是谁?" 举报人:"本人已死" 管理员:"你。。。。,死了闹什么闹,活了再来找我."

没有评论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