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

小时候


小时候


我现在特别特别想和你聊天,掏心窝子,聊聊我们小时候一起干坏事的事情.

你还记得吗?我们去山里,偷看男男女女躲在大石头后面谈恋爱。那个男的特别坏,手老是往女的衣服里钻。你和我比那个男的更坏。 那个男的好不容易把手钻进去了,我们一人点了一个电光炮,扔了下去。估计那男的阳萎了后来。我们狂跑,笑得把腰都断了。

你 还记得吗,学校后面是个大粪池,池上不知道谁放一块石板。我们就从石板上走来走去。女生在旁边羡慕的看着我两,也不顾那臭了。后来来了一瘦的,别班班主任 的儿子,他一上去风一吹就掉下去了。是你把他拉了上来。我印象中就一死羊被拖上来。女生都捂着鼻子。这回你跟我都没笑。

后来夏天到了,院子 后都是果树,芒果,龙眼还有草梅什么的。 趁大人午睡我们从三楼窗户爬出来,直接上的树,地都没落。那叫一个好吃。吃着吃着就睡着了。后来你梦见有女孩子亲你的脸,有点痒 ,你一下醒过来,原来是只大马蜂。你吓坏了,后来你的脸在以后的半个月都是肿的。我还继续上树吃龙眼看你在下面留口水。

夏天的时候我们还去游泳。那边一伙老欺负小孩子。我看不惯就故意惹毛了他们。后来他们人多,真他妈的多,连你也被揍了。回家没敢说,后来他们老在街上堵我们。我们包里经常要带烟孝敬他们。 后来长大了一点。我们也好多好多人,再后来他们就经常包里要带烟了。

过 了几年,我们都开始追女孩了。我们都喜欢带女孩去以前山里的大石头后面谈恋爱。我把手往女孩衣服里钻的时候,眼睛老是往上撇,担心还有两个象我们那样的操 蛋在上面偷窥扔电光炮。后来我们哥们儿有了租的房子,我们就再也不用带女孩去大石头后面了。但是租的屋里乱哄哄的,烟酒一地。还有纱补,带血的,昨天一哥 们被砍了。

如果说改革开放给祖国带来财富,我们首先享受的是BB机和枕头那么大的手机。衬衫是梦得娇,必须的,但从不穿,光膀子披着。裤子 是金利来,也是必须的。对不起,我们那时候基本不穿皮鞋,都是人字拖。脚板往上一翻,贼脏贼脏的。你带我就这么去跳舞了。门票从来不买,我们就是保安。

没有评论:

Powered By Blogger